分享:

DOCTOR AIR隨行手感按摩系列 (可自由選購組色系)

DOCTOR AIR隨行手感 1、按摩椅墊 2、按摩枕組

系統編號:
933087
商品編號:
MS001


觸手可及、
令人感動的智能設計
未來的按摩器具,設計將更加精緻。
搭載各種先端技術的器械,並不一定給我們帶來幸福的生活。有時存在著操作方法複雜、功能過多無法運用自如、產品設計與生活空間不相匹配等問題。為此,DOCTOR AIR追求 “智慧設計(Smart Design)”這一新的理念。智能、體貼、時尚、超逸。任何人都可以隨時隨地簡單操作,完全融入日常生活之中。每日觸手可及,令人心動,    引發體驗欲望的設計。未來的按摩器具要求貼近生活、精煉的技術。

 

搭載各種先端技術的器械,並不一定給我們帶來幸福的生活。有時存在著操作方法複雜、功能過多無法運用自如、產品設計與生活空間不相匹配等問題。為此,DOCTOR AIR追求 “智慧設計(Smart Design)”這一新的理念。智能、體貼、時尚、超逸。任何人都可以隨時隨地簡單操作,完全融入日常生活之中。每日觸手可及,令人心動, 引發體驗欲望的設計。未來的按摩器具要求貼近生活、精煉的技術。

 

商品上市 展示影片

https://youtu.be/D8JZJ1Q046o 

 

 

 

 

 

 

 

 市內電話: 0800868900 行動電話: 0905985642 聯繫郵件: riserise1888@gmail.com 聯繫地址: 藝文一街86之3號7樓 桃園市
商標圖片版權所有 盜用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