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昇國際有限公司  
專營品牌小家電,經銷代理各類家電商品,2017年進入百貨實體通路販售,種類齊全,歡迎選購!
 
 
健康生活家電品牌-超淨
各項精緻的生活家電產品皆由具備、健康、養生、環保之概念與功能。提供民眾消費的便利性,更堅持多元化的選擇與更貼心的服務,打造大眾優質健康生活。
 
健康生活家電品牌-小田
以研發實力領先全球的乾淨家電製造商小田實業,致力開發專業、快速的清潔家電,不僅要創造乾淨、健康的生活環境,更要讓你享受輕鬆、愉快的清潔過程。以亞洲為主要研發生產基地,同時為各大國際知名家電研發與生產,擁有超過百餘條領先國際的先行產線;厚實的技術與專業基底,讓小田品牌在清潔家電業界迅速竄紅。
小田實業不僅有超過100餘項的清潔家電專利,在蒸氣清潔領域更為全球技術翹楚,小田清潔家電產品在歐美日韓等50多個國家銷售,全球有超過8000萬戶家庭使用過小田所研發與生產的清潔家電。
小田為專業、乾淨、健康的代言詞;理念正與佳醫集團相同,佳醫集團為小田實業台灣地區唯一指定官方總代理商,聯手為台灣打造專業+1、乾淨+1、健康+1的優質生活環境。
 
日本DOSHISHA/MOMiLUX 
公司專注在設計饒富趣味又兼顧實用的系列家電,於2016年創立 MOMiLUX 品牌,MOMi在日文的意思為揉捏,LUX為luxury (豪華),希望忙碌的人們能夠透過開發出來的產品享有豪華舒壓的感受,MOMiLUX秉持著DOSHISHA一貫的品牌精神,從頭到腳的按摩設計,還有貼心的收納巧思,打破消費者對按摩用品的傳統想法。
用多變的創意替消費者從日常生活中低調又奢華的來提高生活品質。
 

 

韓國UNIX 小家電

創立於1978年的UNIX電子,專精製造小型家電用品,包含美髮產品(吹風機、直髮器等)、健康產品(氣壓式按摩器、腳底按摩器等).,以及吸塵器、刮鬍刀、

熨斗等商品,而UNIX在韓國近20年來,不論是居家電器或美髮沙龍等都是韓國市佔率第一,是深受韓國人喜愛的專業品牌。

基於UNIX先進的技術及創新的思維,我們開發出業界首創帶有負離子和遠紅外線且能阻隔電磁波的功能性吹風機。

此款產品奠定了UNIX成為產業領導品牌的地位。近年,UNIX更釋出一系列新商品,如TAKEOUT系列、UN-A1655、UN-A1324,

這些系列與現有產品完全不同,不僅僅滿足了年輕族群的需求,更得到爆炸性的回響。

UNIX一直不斷努力,引領市場,開發滿足客戶要求的新產品,並在韓國和海外獲得了多項殊榮:韓國市場營銷獎和信託公司獎,以及“best of best”獎該獎項由75,000名美國美髮設計師所選出且連續9年被韓國能率協會(KMAC)評選爲‘品牌效力’第一名和連續2年取得GFK NO.1 AWARD– 吹風機及髮型造型産品類,UNIX更因其在第三世界的高市佔率被評選為世界最佳產品之一。

 
 

公司成立於2014年,總公司位於桃園市,因緣際會2017年轉而進駐百貨公司通路,至今已在全台各大百貨公司陸續設立

複合式進口家電專櫃,日、韓商品為主售商品。

2014~2017年:以網路電商結合團購電商、網路通路銷售各類商品

2018年:現以百貨實體通路並結合網路通路,實現客戶在家逛街都能購買到我們的商品。

 

商品經營:擴充至電視、家電、數位、美容、幼嬰、生活用品…等類別。 
其它經營:獨家專利商品

群光集團/佳醫集團/ 之 商品經銷商 / 授權經銷百貨店點
 
 
 
 市內電話: 0800868900 行動電話: 0905985642 聯繫郵件: riserise1888@gmail.com 聯繫地址: 藝文一街86之3號7樓 桃園市
商標圖片版權所有 盜用必究